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遇見微確幸*傻子廚房


遇見微確幸*傻子廚房

吃了會傻的超好吃漢堡


劉先生是漢堡控,之前一直聽大家說傻子的漢堡超好吃,
連我同事都說傻子的漢堡是他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上身)


傻子廚房位在林森路上,
招牌沒有很醒目,店面也小小的,
為了找到它可是花了一番工夫,一不小心還騎過頭...

↑我:我餓了...為了找到你,真是費盡"眼力"..(*´д`川)


 傻子店裡位子不多,
大該只能容大20多人,
所以很容易就客滿,
幸虧我們來得早,
不然我想忘記訂位的我們應該會在門外苦等許久...


我們被安排在裡面一點的位置,
剛好可以看到店裡面有一台超大的電視,
雖然這電視好像是要給客人看的,
但我看裡面的員工也時不時地抬起頭看電視,
算是一種他們員工的特別福利?!(誤)


這是傻子的菜單,餐點大多以漢堡為主,
漢堡單點的價位都在250左右,
若想搭配飲料沒有300元是吃不到的,
如果覺得單點不太划算,
可以選擇套餐,價位在400元左右,
會附上開胃小點、濃湯或沙拉、飲料還有甜點,
感覺比較豐富也划算一些。

沒來過的我們,決定點點看套餐。

開胃小點
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很像起司餅乾,
但味道很淡,吃過就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沙拉

我只能說,非常的養生啊...
有大量的生菜、水煮蛋、番茄還有核果,
而且就像一碗陽春麵一樣大碗,
一點都不誇張,
我覺得我吃完排便應該暢所無阻啊...(●*´Д`*)ノ??

沙拉醬我選的是和風醋,
但才剛吃了我就後悔了,應該選千島醬的,
因為醋的味道壓不過生菜的味道,
除了生菜的生味還有核果的苦味,又生又苦的滋味,
整碗吃下來,對愛吃菜的我來說,居然也無法忍受...

就在此時,救兵來了!!!
是我們點的飲料葡萄汁可樂
終於能中和一點口中的苦味了~


 
葡萄汁喝起來就很像葡萄汁 可樂就是可樂
(這是什麼評語XDD)

好啦,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們的主角要出場了!

雙層泰式卡拉雞腿堡
厲害了!這漢堡有兩層雞腿肉,分量超大的,
加上泰式醬酸酸甜甜地把雞腿的油膩感給削減了一些,
劉先生說超好吃的!(我想只要是漢堡他都愛吧 哈)

紅酒牛肉醬蘑菇牛肉堡
本來我點的是墨西哥辣肉醬牛肉堡,
但剛好賣完了,我只好點紅酒牛肉醬蘑菇牛肉堡,
這漢堡也厲害了!
乍看之下很普通,跟一般的漢堡一樣有番茄、有生菜也有洋蔥,
但把上層的蔬菜打開,
才會發現有一層蘑菇加起司醬,
下面還有一層超厚實的牛肉。

↑你看看!這漢堡也太犯規,
一直滴出美味的肉汁,
而且分量不是普通的大,
要嗑完整個漢堡是需要培養一些胃的空間的。

甜點
應該是奶酪,但因為太有彈性了,
這口感有點像布丁,
上面一層蔓越莓果醬,酸酸甜甜很好吃!


吃完了餐點就看看店裡有什麼特別的佈置吧~


牆上掛著吃漢堡教學
教客人先把漢堡裡的材料壓扁,
再一口塞進嘴哩,享受漢堡的美味,
但他們的漢堡份量超大的,要一口塞也有困難啊!

店裡還有提供漫畫跟雜誌可以看~
牆上佈滿了相框,記錄店裡的時光。

此時,我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ㄟ!這不是食尚玩家的主持人 莎莎的簽名嗎?
哇!原來這間店也被食尚玩家採訪過耶!
難怪客人都是源源不絕來報到,
我們吃完都快三點,還是很多人要進來用餐呢!


總結:份量很足夠的且吃了會讓你傻笑的超好吃漢堡店,
是很值得再來的餐廳,
如果價錢再平民一點會更好ヾ(○゜▽゜○)
若要講缺點,因為他們的廚房跟用餐地方相連是開放式的,
所以用完餐,身體會有濃濃的漢堡味(汗)
這點我不是很喜歡,
除此之外,服務跟餐點都很OK~推薦給大家囉!
記得來用餐前要訂位,才不怕要等太久~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漢堡,
會讓你有驚喜的感覺喔!


傻子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2-3號
電話:04-23759113
營業時間:11: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遇見微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