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遇見微確幸*隱藏 市政店

遇見微確幸*隱藏 市政店

隱藏在市區 驚為天人的的鮮美料理 



這次試吃的店家是靠近新光三越附近的日式居酒屋,
店名很特別叫─隱藏


店如其名,就隱藏在惠來路跟市政路交叉口

這家店外面真的看不太出來是家餐廳,
裝潢也很特別,很有日本的感覺

一開門進去就會看到類似日劇看得到的場景,
然後~開始幻想自己是日劇女主角(*´∀`*)

 
店裡的氛圍會讓人誤以為自己就在日本,
不僅裝潢很日本風,連撥放的音樂都是日文歌曲~
看~店裡的燈飾是不是特別有日本的fu

料理台前擺滿了今天要料理的食材,
看阿龍師傅多用心在料理(這可是趁師傅不注意偷偷拍的XDD)

今天要試吃的地點在二樓,
位置不大,所以容納大概20個人實在有點憋~還好大家都很苗條(笑)

試吃會開始先由小剎來做開場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

一翻開,真是嚇傻小女子我了
蝦咪!!!一碗丼飯要快500Σ(☉A⊙川)...
差點沒嚇到單眼摔下來,
這價位實在是..口袋不夠深無法享用美食啊!

小剎開完場以後就是老闆開始介紹這家店

順便介紹前面擺放著一堆的酒跟飲料,
看到有這麼多不禁令我眼睛一亮!
老闆介紹了兩種酒,一瓶是隱藏(圖片最前面那罐),
跟店名一樣的酒,喝起來微微的嗆辣

 
另外一種就是天空之月,是梅酒,
帶著濃濃的梅香,喝起來也很順喉,比起隱藏我喜歡這個
喝了很舒服,我想喝一瓶都OK的,哈哈
不過兩瓶酒精濃度都不算低,是喝完開車會被抓的程度XDD

除了酒以外,還有很多特別口味的汽水,
像是玫瑰汽水,帶有淡淡玫瑰香氣且粉紅色的汽水,
超級夢幻的~很適合像我這樣的少女飲用啦(羞)

 
除了我愛的玫瑰汽水,還有綠茶可樂、蕃茄汽水、芥末汽水,
口味超多的,完全可以滿足想嘗鮮的捧由~

介紹玩了飲品,首先送上的是開胃菜,
這次的開胃菜有四種,老闆建議我們從右至左開始吃,
先吃帶有梅子味的紫高麗菜,
接著是略酸的百香果木瓜絲,
然後是魚卵+花枝,最後才是甜甜的地瓜,
由酸帶到甜的吃法很有層次感

吃完前菜,首先登場的是特級海鮮丼 680元
聽到特級就知道一定很厲害,果然這碗丼飯什麼都有!

有鮭魚、鯛魚、鮭魚卵、干貝、海膽...反正就是甚麼好料都有!
不但看起來很華麗,就連口感都很豐富!
不管是分開吃,還是將不同的食材融合再一起大口吃下去,

生魚片在你嘴巴裡翻滾,鮭魚卵在你嘴裡爆開,
海膽在你嘴巴裡劃開,還有飛魚卵濃郁的海鮮味,
搭配粒粒分明的霧峰香吃下去真的是大口滿足!

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捧由還可以加點醬油提味,口感更好!

 
你看!連一起試吃的正妹都掛保證說~喔依西捏!

老闆還很貼心的一人送上一條牡丹蝦跟干貝,
讓每個人都可以吃到頂級的美味~
不過因為我沒有很愛吃蝦,生的蝦子會有稠稠甜甜的感覺(恐)

但他的干貝真的是瘋乎呷的!
吃下去完全沒有腥味,而且非常甘甜~
吃完一個還想接著一個!
而且干貝大得很誇張,比眼睛還要大耶!

特級海鮮丼的縮小版─海鮮炙丼 420元
跟特級海鮮丼不太一樣的地方,
就是裡面的鮭魚有特別煎過,一面生的一面熟的,
入口隨即感覺兩種不同的口味

而且有很多鮭魚卵,吃起來油脂比較多

海膽櫻花丼 580元

是不是看起來很漂亮呢?
整碗滿滿的海膽跟鮭魚卵,讓你不用到日本就可以uni吃到飽!

而且海膽完全沒有腥味,
搭配小黃瓜吃起來,很爽口

松葉蟹丼 520元
這碗也是超豐富的,
新鮮的松葉蟹肉跟噗滋噗滋的飛魚卵滿足不同的口感
而且松葉蟹肉一點也不乾,吃起來還有水分呢!

松阪豬
搭配胡麻醬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肉質相當軟嫩,但油脂稍微多點

月見牛丼 220元
顧名思義就是牛肉+生蛋黃,
因為蛋黃看起來很像月亮,所以叫做月見
牛肉鮮甜且香氣十足,吃起來不會太老,
原本牛肉片吃起來很單薄,
沒有到牛肉份量不少耶..整碗吃下肚真的有滿足的感覺!

接著老闆又送上季節烤魚

今天體驗的是兩種魚頭,不過我忘記這是什麼魚,
只記得魚的味道好香喔!肉質也超嫩的!

烤蝦頭?!

這是剛才特級海鮮丼上的蝦子,
老闆特別幫我們把蝦頭裡面塞了一些飯然後拿去烤過,
說這樣蝦子的味道會滲入飯裡面,吃起來有濃濃的蝦味!

肖楠木鰻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道試吃,
老闆說,之所以叫肖楠木鰻,就是因為是用肖楠木薰烤過,
所以這烤魚就會帶有肖楠木那種特殊的香氣,
我自己是覺得吃起來很像烤番薯的味道說(@゜▽゜@)ノ
撒上些許芝麻提味,魚肉軟嫩好吃,不過要小心有魚刺就是



總結:這是我第五次參加剎有其食的試吃會
(有圖有真相:目)
沒想到居然參加這麼多次(顆顆)
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收穫,能夠吃到這麼多美食真的覺得很幸福 : )

話說~這裡的丼飯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
(謎之聲:會不會太誇張!)
不!一點都不誇張!吃過的人都說讚!

如果要我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嘗嘗他們的特級海鮮丼
裡面的海鮮真的是新鮮又美味,點這一碗就能滿足你所有對海鮮的需求!
還有他們的肖楠木鰻也是非常特別的
原本以為就是烤魚嘛!
沒想到用肖楠木薰烤過以後的魚肉帶有特殊的香氣,讓人吃過以後印象深刻!

BUT對於我這種青貧族來說,他們餐點的價位實在是高不可攀阿(-_- 川)...
唉...身為小資女的代表我不得不對它望塵莫及('A`!)
但別擔心~聽老闆說之後會調整一些餐點的價位,
聽說會推出280元丼飯!
聽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呢~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有~真令人期待捏(゜∀゜ノノ゛☆' 

還有這裡很適合跟朋友來吃飯,氣氛超好~
店家提供很多種酒跟特別的飲料可以喝,
如果喜歡吃生魚片跟uni的朋友,更是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隱藏在市區中驚為天人的的鮮美料理喔!


隱藏(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24號
電話:04-2251428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遇見微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