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遇見微確幸*不好吃免錢 大腸+蚵仔麵線

遇見微確幸*不好吃免錢 大腸+蚵仔麵線

101種只有一種的美味 大腸蚵仔麵線


每次上班騎車都會經過這家小店,
招牌打著「不好吃免錢」的麵線攤,
店面雖小,店裡的客人卻不少,
於是激起我想嘗試看看的好奇心!

這家店很妙,就只賣一種美味-大腸蚵仔麵線

店裡位字不多,沒有裝潢~像自己家裡的感覺,
桌面上擺了三種調味料,
辣椒醬、烏醋跟蒜末。

牆壁上還貼著辣椒很辣的提醒

辣椒看起來很像胡麻醬,
聞起來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不會感到嗆鼻,
吃起來不算辣,但會讓你的舌頭後面跟喉嚨都麻掉

終於~等到了大腸蚵仔麵線!!!
香菜超多的!愛吃香菜的朋友應該很開心!
(可惜我不愛香菜,就把它通通丟到劉先生的碗裏了)

 
他們家的蚵仔不算大顆,
但很新鮮,吃起來不會有腥腥的味道

大腸也很好吃,我最怕那種滷過頭,
吃起來乾乾的大腸,
這個完全不會喔~還很Q彈!

總結:喜歡吃大腸蚵仔麵線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嘗嘗看,
這個號稱不好吃免錢的麵線,
說真的味道還不錯,也不會太稠
(有些麵線裡有太多太白粉還會吃到太白粉團,很噁心)
只是我覺得這家香氣沒有很足,
我比較喜歡小潭子有家麻辣麵線的肉羹麵線,
還有加蛋花,吃起來特別香~超正點!!!
之後再介紹給大家囉~(´∀`)


不好吃免錢的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台中市潭子鄉中山路二段(僑忠國小旁)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不好吃又貴 料非常少
    麵線都非常的短才3公分 都在喝羹的感覺
    小小一碗40 湯匙5~6口就沒了
    我個人感覺是貴又小碗料又少都是碎麵線
    硬要打分數我只能給10分

    回覆刪除

關於*遇見微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