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試吃]遇見微確幸*五月雪 夏天吃冰的新選擇 口感超綿密的雪花冰

[試吃]遇見微確幸*五月雪

夏天吃冰的新選擇 口感超綿密的雪花冰


過了四月以後,天氣越來越炎熱,
冰吃的季節又來了囉~~~
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想在炎熱的夏天找到消暑的好地方呢?

看到愛評網的口碑券上有這家冰店-五月雪的試吃活動
這次就來試吃看看吧:)

 
店家在大墩二十街上,從外面就看到店家門口掛著水果日報報導的布條

店家看起來很不像一般傳統的冰店,
有一種時尚又溫馨的感覺

 
主要的商品有雪花冰、綿綿冰還有豆花等產品
品項還蠻多的

這次體驗的內容有雪花冰三選一
一共有紅豆牛奶、抹茶紅豆、芒果牛奶三種口味
另外還有古草味的綿綿冰

店裡有雪花冰的海報,三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不知道嚐起來如何,所以我點了最應景的水果口味
芒果牛奶雪花冰!

芒果還蠻多的,原價要80元
老闆是用愛文芒果,所以芒果嚐起來有點太酸,
如果用金煌芒果可能口感會比較好,
我有點後悔沒點抹茶紅豆口味...
(最近瘋狂愛上抹茶口味的食物XD)

不過他的雪花冰超綿密的!!!
有驚豔到我,入口即化,味道也很濃郁,
如果喜歡牛奶味道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因為這是老闆用紐西蘭進口奶粉製作雪花冰,
只是我不是很喜歡奶粉的味道,
我自己是覺得奶味重的有點壓過芒果的味道。

吃了不到三口就膩了,我好怕奶味過重的味道,
再次後悔自己沒有點到抹茶紅豆...Orz

 
除了雪花冰另外一個品項是綿綿冰,原價40元,
是綠豆、紅豆、芋頭三種口味組合的冰,
綠豆跟紅豆吃起來很普通...口感有點沙沙的

但芋頭的口感就比另外兩種口味好很多,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綿綿冰!
而且吃起來很實在,沒有香料參雜的味道,
喜歡芋頭的朋友可以試試看:D

整個體驗完以後,
比起綿綿冰,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雪花冰,
但是如果要吃雪花冰的話,建議大家去點抹茶紅豆口味,
聽說抹茶紅豆冰是人氣推薦的口味,
而且抹茶冰吃起來是不苦澀,實在很吸引人,
有機會想找地方吃冰的話,
不妨可以來嘗嘗看抹茶紅豆雪花冰喔!

五月雪
電話:04-2329-192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0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遇見微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