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遇見微確幸*咖啡鑽


遇見微確幸*咖啡鑽

號稱台中最好吃的超扎實美味鬆餅


之前就聽說咖啡饡的鬆餅非常好吃!
是台中最好吃的鬆餅!
台中最好吃的鬆餅?!(///♥д♥)
這個封號也太吸引人了吧!!!
身為甜點控的我,非嚐嚐不可!
於是我跟劉先生趁著周末就去朝聖了~

 
咖啡鑚本來在中友百貨附近,
不知道哪時突然搬家到新時代百貨附近了,
現在在振興路上的巷子裡,
店面附近都是一般住家,所以不是很起眼

這家店實在很有尬司...規定超多的~
譬如一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還有用餐人數要到齊才能進去用餐且不接受訂位
我只能說,真的很大牌耶!
但是人潮還是絡繹不絕~(´・(ェ)・`川)
看來它的實力很強,不容小覷...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快要離營業結束時間剩一小時,
所以排隊的人不多,很快就入內用餐:D

 
店裡位置很少,也不大


店內擺飾說不上華麗漂亮,但也算清新

看網友分享說好像他們桌上都會有一顆鑽石~所以才叫咖啡鑚!
果然桌上真有鑽石耶!

他們的菜單很簡單,主要餐點就是鬆餅跟義大利麵
還有很多不同的飲品

 
鬆餅價位在150-200左右,若搭配義大利麵的話價位從600-800不等
因為是慕鬆餅之名而來,所以完全義大利麵沒有在考慮之中
原本店員是推薦可以點套餐,
因為有麵跟鬆餅,又甜的也有鹹的,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而且店員說他們家的鬆餅很大份
很少有人可以一人吃完ㄧ份~
聽到這裡更是激起我的興趣,那一定要一人點一份鬆餅試試看XDD

這是劉先生點的草莓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這鬆餅也看起來太誘人了吧!!!
滿滿的草莓跟香蕉實在很犯規,
搭配草莓冰淇淋跟巧克力冰淇淋,怎麼能夠抗拒它的魅力呢?


水蜜桃歐蕾
劉先生的水蜜桃歐蕾,
我說這實在非常非常...非常難喝!!!
(慶幸還好不是我點的(´・(ェ)・`)...)
喝起來沒什麼味道就算了,
水蜜桃的味道還很像醫生開給小朋友喝的感冒藥水...
重點是冰塊溶化後,
這根本就像是加了水蜜桃味的水,很不優阿...

 
黑旋風奶昔
味道還不錯,但也沒有到非常好喝,
可能是因為鬆餅太優,
飲料感覺就遜掉了...
好啦!我的重頭戲來了!


抹茶草莓冰淇淋鬆餅

 
我的天天天啊!(阿松上身)
這鬆餅也太過分了!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好吃!!!

鮮紅的草莓搭配莓果醬,又酸又甜的滋味實在太棒了!
還有草莓跟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讓味道的層次更多變化~

 
你看看呀!這鬆餅的厚度居然有一個拇指高,
真的是真材實料,簡直是一般鬆餅的兩倍份量,
難怪店員會說很少有客人能一個人吃完一份鬆餅,
這麼厚實的鬆餅還是第一次看到呢!ˋ( ° ▽°)ノ 

總結:真不愧是台中第一好吃的鬆餅店,
果然名不虛傳,排隊也值得!
不過鬆餅好吃,飲料卻不怎麼好喝(小聲說),
既然是衝著鬆餅來的,也就不強求(攤手)

不過吃鬆餅要記得空點腹再來吃,
因為超大的份量實在有點驚人Σ(゚Д゚;)
喜歡鬆餅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超美味的鬆餅喔!


咖啡鑚
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電話:04-22297210

營業時間:12:00-2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遇見微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