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遇見微確幸*小米廚房

遇見微確幸*小米廚房 

小潭子難得出現的美味



慶祝吃過的餐廳破百家!!!
是不是該來寫篇網誌(@゜▽゜@)ノ
其實想寫網誌很久了,但是好懶呀..(汗)

Anyway,第一篇文章來幫親愛的小潭子寫篇食記好了!
但潭子還真的頗小的,
除了複合式餐廳跟便當店,
說真的沒有什麼特色餐廳,
能找到這家店還真是偶然,
有一次騎車經過雅潭路,
居然讓我瞄到了這間小小小小小餐廳-小米廚房


到底有多小?
大概整家店就只能容納20人吧,
連招牌都小小的,沒有用力發現,很容易就被忽略了


小米廚房沒有什麼華麗裝潢,但看起來算簡單溫馨,
還蠻適合和家人朋友聚餐吃飯


價位大概在150-200左右,算是中低價位。
升級套餐的話要加70元,比單點主食划算,
有附飲料跟沙拉或濃湯,
所以我跟我家劉先生都升級成套餐


他們家的濃湯還蠻濃的,奶味很重,
上頭還有撒上一些香料,還不錯,
還有附上香蒜麵包
但是小女我真得很不愛香蒜,無法體會箇中滋味,
所以香蒜麵包全部都進了劉先生的胃裡了 


這是水果沙拉,ㄟ...沙拉就普普通通,
吃過就忘記味道,沒甚麼記憶點,
而且不懂為什麼沙拉裡有沒有剝皮的柳丁( ′,_ゝ`)



 乳酪起司條 60元
 劉先生加點的炸物,吃起來有點像鮮雞棒,
裏頭有濃濃的起司唷!


我的主餐來了!!!
番茄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漂釀捏,味道也還不錯唷
可惜它的德式香腸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沒有碰滋碰滋的,有點小失望
(哈哈哈,我這樣形容聽得懂嗎XDD)


這是劉先生的主餐~ 辣味檸檬肌肉義大利麵加焗烤
不錯不錯,有滿滿的起司,多到會牽絲的那種
菜單上面有標註是有辣的,
但吃起來沒有什麼辣味捏,只有嘴唇微微的麻感


最後送上飲料 水果氣泡
顧名思義,就是水果加進有氣泡的飲料
喝起來就像橘子汽水
裡面有蘋果跟橘子果肉,但單點要75元有點搶錢啊ヾ(。 ̄□ ̄)ツ


整體下來,還算不錯的餐廳,
餐點美味且份量足夠,用餐氣氛也不錯
畢竟在小潭子有這樣的餐廳真的不是很容易啊!

順帶一提老闆娘人很好,服務很周到,
還一直問我們餐點還可以嗎?有沒有哪裡需要的?
不過就是真的來用餐的人很少,
我們吃了一小時就只有我們這桌,
簡直是VIP的服務啊XDD

希望它可以生存久一點,
鄉親啊!有空來小潭子記得給它捧場唷!

如果覺得這篇食記不錯的話,
幫我分享一下~讓小米廚房可以一直開下去唷 : )


小米廚房
地址: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1段88號(在寶雅對面)
電話:04- 253116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遇見微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