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遇見微確幸*艾可先生X剎有其食試吃會



遇見微確幸*艾可先生 x 剎有其食試吃會

原來花生醬跟漢堡這麼搭!

去年聖誕節前夕參加了剎有其食的試吃會,
說好的食記終於千呼萬喚寫出來了!!!
拖到2013才生出來ヾ(*´∀`*)ノ拍謝拍謝

這次試吃的店家是 艾可先生二店!
聽說他們家的漢堡很好吃,可惜一直沒有去吃過,
難得有試吃會,終於讓我吃到了吧! 哈哈哈

艾可先生二店位於勤美綠園道附近,在馬路轉角還蠻顯眼的

適逢聖誕節 ,店家前也擺了應景的聖誕樹


二店的空間不大,當天活動店裡都坐滿了客人,
怎麼拍都好像在拍人
我臉皮比較薄啦~被客人一直看我在拍照好尷尬(・c_,・川)

↑化妝室前很特別的門把,是叉子耶


從落地窗的倒影應該有看到很多人影吧 哈哈哈



這次跟我們同一桌一起試吃的是帥哥美女耶
美食加美人真配呀 顆顆

這次活動除了試吃外,還有交換禮物喔!
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期(●´U`●)
看大家準備了這麼多的禮物,讓人格外期待!


言歸正傳,活動的重頭戲要來囉!!!

 
活動一開始,小剎說明了此次試吃會活動要注意的事項,
不免還是要叮嚀大家記得打卡跟寫心得啊XDD

左邊是店家的負責人阿賢,
為這次的試吃活動揭開序幕(好老套的說法喔 哈)

 
阿賢為大家說明艾可先生的菜單,
忍不住要裝一下可愛~跟菜單拍一張照(誤)

但在開使試吃前,我有個小抱怨要嘀咕一下...
用餐前店家送上的白開水有種臭味,
很像是為了擦乾杯子,
所以拿了不是很乾淨的抹布擦過的味道,很臭呀...
看整個店裡的服務人員都很忙,
也不好意思叫他們再換過...
(若真要換,一換就是要換20個杯子啊!尷尬...)
好啦!抱怨完趕快來試食囉~y( ゚∀゚) ノ



一開始試吃的漢堡是艾可先生最有夯的花生醬燒烤漢堡
原本想花生醬不是應該配吐司麵包的嗎?
加在漢堡裡感覺有點奇怪
殊不知...嚐了一口以後...
天啊 這真是太好吃了!!!(*´д`)~♥

萬萬沒想到花生醬跟漢堡肉這麼搭耶!
花生醬的甜中和了漢堡的油膩,
難怪能夠成為店裡的招牌! 我也忍不住要伸出大拇指給他個讚!




 
接下來試吃的是嗆辣肉醬燒烤漢堡
這是說第一次手扒雞的手套來吃漢堡耶ヾ(○゜▽゜○)好新鮮~
而且還有專人服務(切漢堡) 感覺自己好像VIP喔

嗆辣肉醬燒烤漢堡吃來只有微微的麻,
實在沒有嗆辣的感覺耶! 感覺有點失望..


美式碳烤雞腿堡
說真心話,賣像挺好的但吃起來很普通...


酥炸塔塔魚排堡
醬汁起來很跟麥當勞的麥香魚很像耶!
可惜裹的麵粉有點厚,我還是比較愛麥當勞XDD


酥炸雞腿佐蜂蜜芥末醬漢堡
看這個雞腿肉超大的啊!簡直有我兩倍拳頭大~~~!
蜂蜜芥末醬聽說是店家自己調的,甜甜的沒有嗆味喔~每賣每賣
但可能漢堡很早就做好了,
所以雞腿肉吃起來有點冷掉,硬硬的不是很喜番 :(


 
招牌烤雞三明治
看起來很豐盛捏
但吐司被烤得太過,硬梆梆的



 
泰式甜辣雞翅
泰式口味好得我心啊!
但一樣粉很厚,吃起還好硬,小女我是吃軟不吃硬啊~


吃了這麼多,口也渴了~來杯百香果蒟蒻止止渴
,但沒有很好喝,
聽對面試吃的新朋友說他們家奶茶也不是很優,
所以我想來這裡還是點點可樂好了!
畢竟可樂跟漢堡是絕配啊( ゚∀゚)つ≡≡≡♡♡♡



試吃結束前的最後一道,
這是...地獄麻辣漢堡?!
哈哈哈 阿賢說地獄麻辣漢堡是新品,所以還沒有開賣啦~
所以給大家試吃地獄麻辣漢堡的肉醬XDD

吃起來是比嗆辣肉醬辣了一些,
但還沒有地獄般的感覺,可以再加強!


試吃都快結束,看著別人都拿到禮物了,
可是我還沒拿到禮物,好失落喔..

終於...輪到我了!!!
哇賽! 是最後一個抽到禮物了!
這一抽還是份大獎 萬歲~\(" ̄ˇ ̄")/ 

是從日本鳥取帶回來的當地特製甜點 
甜點我最愛了!(扭)




這次的活動真的太令人開心~
有吃又有拿~而且還有正妹可看

↑ J小姐說我每次參加試吃都要幫她拍上一張,
這是一定要的啊~看正妹讓人賞心悅目嘛 :P

 
散場前不忘和同桌認識的新朋友一起拍照~



看看別桌得多厲害,還有專門自拍的"自拍桿"?!
聽說這叫不求人,有了它自拍可遠可近,實在太強了!
我也好想要一個自拍桿喔~
可惜我用的是單眼,照這樣的拍法我可能手會斷掉XD


活動的最後來個全體大合照~
第20次剎有其食試吃會大成功!!!


總結:氣氛好,漢堡也好吃的店家!
尤其推他們家的花生醬燒烤漢堡!!!
不過建議大家若不想空等的話,
假日去要先訂位吧,因為位子不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小剎的網址去看看~
有更完整的食記,還有艾可先生一店的介紹唷
參考食記:剎有其食





艾可先生漢堡餐聽 勤美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7號
電話:04-230295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遇見微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