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遇見微確幸*FORRO 呼嚕咖啡


遇見微確幸*FORRO 呼嚕咖啡

隱身巷弄聊天喝茶的好地方


前陣子整理照片,發現有這本相簿,
嘿啦!就是是呼嚕咖啡!
於是把它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對它印象太深刻了,
我記得為了找到這家店,
明明已經騎到這家店附近,卻花了快十分鐘才找到。

但全白色的建築,佇立在巷弄裡其實很顯眼,
格外的有種與眾不同的質感。

桃紅的小招牌,好少女

 
門口擺著呼嚕國小的桌椅,好像回到國小的感覺


門口貼了很多藝文相關的海報,像是小型的藝文公佈欄

門上寫著Forro-Ciao!
歡迎著每位來這裡的朋友:)

 
一進去就看到各式各樣的拍立得照片跟藝文活動訊息,
還有一些小物,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

除此之外也擺了很多跟音樂相關的DM跟CD,
聽說這間店原本是音樂人開的,
所以這裡不時也會舉辦音樂相關活動

 
店裡還有塊大大的黑板,
超適合拍照的,感覺自己好像網拍美少女喔,哈哈哈

黑板前有台小風琴,
很懷念以前小學上音樂課老師都會彈風琴
來跟若老師來唱DoReMi~

整個空間充滿文藝氣氛跟驚喜,
除了有懸在空中的半身鹿腳,有紅色任意門?!


在我們坐的位置背後還有一片用便利貼拼貼成的瑪麗蓮夢露?!

上面寫滿了來到這裡的客人的心情留言

店外面還有小庭園,給人一總很悠閒的氛圍
但是啊... 建議大家還是盡量不要到庭院走動,
因為有很多蚊子..實在有點可怕...
(小女子我站在外面不到五分鐘就被叮了三包(´д`川)...)

好啦~介紹完店裡環境,
來享受美好的下午茶(///♥д♥)


因為忘記拍菜單,就提供官網的餐點讓大家參考~
飲料價位大概在150元

甜點只有兩種,選擇有點少,
一是伯爵紅茶蛋糕,
另外一種是紐約起司蛋糕,
身為甜點控的我,就把兩種都點來吃吃看了!

小學生咖啡
大人也能喝喔!
用牛奶瓶裝著很可愛~
上面一層黑色的是咖啡,跟牛奶mix在一起還不錯喝~

伯爵紅茶起司蛋糕
吃起來沒有什麼紅茶味,
起司味道也很淡,有點小失望

我忘了這杯叫什麼
實在不好呵...沒有什麼記憶點

 

紐約起司蛋糕
喔!有起司味道了!
很濃~不錯耶!
放在嘴巴裡會慢慢散開
比起紅茶伯爵我比較喜歡這款 : )

 
吃完了下午茶~可以來當當文青
或是像我一樣假裝若無其事的自拍(*'v`*)゜

如果沒有時間可以店裡用餐,也可以外帶喔~

外帶咖啡有折扣


總結:我覺得這裡很適合跟朋友來聊天喝茶,
可以過過悠閒的下午時光,
是充滿文藝質感的空間!
因為個人對咖啡沒有偏好,
沒有特別點咖啡來嚐嚐,

聽說他們的咖啡跟黃金歐姆蛋三明治都很厲害,
還有受過食尚玩家的採訪呢!

喜歡拍照的朋友不妨可以來看看,
相信你一定會愛上這裡的(d•゜v`●)


Forro 呼嚕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電話:04-23101661
營業時間:10: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遇見微確幸